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小志愿者慰问社区老党员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新春佳节临近,1月21日,兰州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组织安宁区万里小学七名小学生志愿者及其家长参加志愿服务,前往东岗东路社区慰问探望留守老人,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让老人尽享“家”的温暖。

  当日兰州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常务会长高立峰和志愿者李国旭带领安宁区万里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及其家长,一同来到社区老共产党员周奶奶家。一开门,周奶奶看到熟悉的面孔,老人立刻激动起来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奶奶好!我们来看你们来啦!”在亲切的问候声中,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水果等礼物送到老人的手中。“上周刚给我们送过米面油,今天又来看望我们,你们真是我的亲人啊!”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在老人家中,小志愿者们陪着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小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体验到了儿孙绕膝的快乐,精神上得到慰藉。“有你们这些孩子真好,你们每次来看望我就像自己的亲孙子一样,希望你们常来。”老人拉着小学生李梓睿的手感慨到。“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感到很满足很充实。大家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快乐、舒心。”兰州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常务会长高立峰说。

 

  据了解,兰州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宏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为宗旨,精心设计的“四心”—“中心、安心、爱心、关心”服务体系是针对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开展的扶贫帮困“爱心”志愿服务,突出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持续化,让志愿者队伍奉献爱心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用点滴行动向社会释放更多的温暖正能量,彰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