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永登县开展“暖冬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爱心在传递,“暖冬行动”在进行,为助力脱贫攻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12月15日,永登团县委联合永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上川镇新乐小学、东古山小学、五联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县2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3所学校的120多名孩子们发放了总价值1万余元的棉衣、围巾、手套在内的暖冬包、校园安全包以及房屋模型、沙画等玩具,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帮助孩子们打开心扉、树立自信。

  据介绍,永登团县委将继续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找准助力精准扶贫的着力点,创新活动载体,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留守儿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帮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