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兰化22街区社区 开展“传递公益 乐动未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帮助更多的社区困难家庭子女接受良好的音乐教育,激发学习音乐的兴趣和热情,近日,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兰化22街区社区联合甘肃乐之舟艺术中心共同开启免费公益班项目“乐动”孩子们的未来。

  孩子们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有音乐相随,他们的生活将不再单调。社区11个孩子跟着老师,从最基本的乐理知识学起,在老师用电钢琴打着滴滴答答的节奏声中,用有趣的图形教授孩子们强音、弱音技巧时,学习变的轻松又容易掌握,很受孩子们的喜爱。老师耐心地教导每一个孩子,对年龄小的孩子更是进行单独的发声辅导,陪同的家长看到孩子们的表现,都很满意和放心。社区书记说:“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听到家长们的称赞声,我充满了幸福感,希望更多的机构和个人能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共同传递爱心。”甘肃乐之舟艺术中心的负责人说:“聆听音乐让我们觑得艺术的精彩,学习音乐便让我们能更好地用音符传达我们内心的声音,愿我们的声乐班能成为孩子们开启艺术殿堂的一枚小小的钥匙”。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拓展了社区青少年的能力,提升和强化青少年个人心理素质,使青少年学习之余进行放松,促进青少年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更好地与朋友交流与沟通。下一步社区还将陆续开设钢琴、书法和绘画公益班,欢迎更多喜爱音乐的孩子们来参加。(平安兰州微视界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