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指点传媒微温暖公益活动启动 渭源路个协第一个加盟捐煤捐衣物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1日,一条带着温度的微场景“微温暖——一捧炭火的温度”在兰州市民的朋友圈不断转发,同时晚报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一条相同内容的微信,这标志着由兰州晚报指点传媒发起的“微温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当日下午,城关区工商局渭源路个体工商者协会与指点传媒取得联系,表示愿意捐助。

  “汇聚微小力量,送去无限温暖;立足微博微信,将公益无限放大。”是此次“微温暖”公益活动的主旨,目的在于借助兰州晚报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力量,吸引社会爱心人士为山区小学送去冬日温暖。此次指点传媒制作的微场景展示了永登县坪城乡中心小学的具体情况,该校现有学生124名,其中寄宿生73名,留守困难学生24名,目前该校每日所需取暖燃煤0.5吨,约500元。

  城关区工商局渭源路个体工商者协会成员从朋友圈看到微场景后,马上在协会群里转发,大家一致表示愿意捐助,并在微场景后台留言。记者与他们取得联系后,他们表示将先捐赠学校供暖10日所需煤炭。同时,捐赠全校学生每人手套一双、住校生每人床褥一套,另外特别捐助农村留守困难学生每人衣物一套。

  得到消息后,记者与坪城乡中心小学取得联系,校方很快将受捐学生的衣服、鞋子的尺码报了过来,渭源路个协拿到尺码后马上进行采购。最终,指点传媒、坪城乡中心小学和渭源路个协约定,将于12月14日将所有捐助物品和煤炭送往学校。

  除了坪城乡中心小学,还有许多山区小学也期待着您的帮助。我们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行动,温暖孩子们的冬天。(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