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十九大,同心共筑志愿梦”志愿者之夜晚会

发表时间:2017-1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交通大学)

  12月2日晚,由兰州交通大学团委、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铁道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十九大,同心共筑志愿梦”愿者之夜晚会在铁道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团结新村街道办事全体班子成员及街道六个社区书记、兰州广播电视党政办负责人、铁道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校青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学院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视频回顾了一年来铁道技术学院志愿者在校内外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毕业的青协会员、部分社会公益组织,各兄弟学院的志愿者纷纷发表寄语,祝愿铁院青协取得更大的成绩。

  天平街社区歌之韵合唱团、兰理工技术工程学院青协、兰州文理学院青协以及兰州交通大学青协艺术团、各学院青协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伴舞《国家》诉说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合唱《大地飞歌》歌颂了祖国的昌盛,演绎着时代的豪情;慷慨激昂的快板《十九大光辉照前程》呈现出十九大精神给人民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活力四射的舞蹈《pick me》、《good boy》、《new thing》、《galway girl》,幽默诙谐的小品《警局金店》、相声《学评书》,深情的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青春万岁》,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的舞蹈《灵雀之梦》、《青花瓷》,寓意深刻的手语《爱因为在心中》,无不彰显着大学生的青春激情。

  晚会现场,学院和团结新村街道领导以及同学们还接收了“兰州零距离”记者的采访,晚会盛况及采访节目于当晚在兰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兰州零距离栏目播出。

  在国际志愿者前夕举办的志愿者之夜晚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辖区街道、社会公益组织、各兄弟院校欢聚一堂,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促进了铁道技术学院与各学院青协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为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莅临晚会现场的还有兰州市城关区残疾人联合会、兰州市慧灵智障儿童服务中心、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蚂蚁微公益等社会公益机构的爱心人士,以及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志愿者。(兰州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