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企业为特殊儿童送冬装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5日,兰州的气温降到了零下8摄氏度,在城关区辅导学校里却充满着暖意,来自全省各地的142名特殊儿童都收到了一套崭新的冬装。

  “老师,我的这件衣服好看。”“我的衣服颜色很好看,你喜欢什么颜色”……特殊儿童们穿上喜爱的新衣服时,纷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为了挑选这些衣服,爱心企业跑了几家商场,在颜色、品质、保暖上都做了考虑。“精心准备,是因为这些孩子同普通学校的孩子在年龄和身高上有很大区别,需要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去为孩子们挑选合身的衣服。”兰州福百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军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帮扶残障学生这个弱势群体,让我们一起传递爱心,播撒温暖。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是在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沟通联系后,城关区慈善协会及时对接,兰州福百弘商贸有限公司选购142件价值近万元的棉衣,捐赠给孩子们,让他们温暖过冬。(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