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0月27日,永登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永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该县玫乡秦剧团、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走进该县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医疗包、常用药品、棉衣棉裤、洗漱用具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当日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拆洗衣物,为老人们表演了喜闻乐见的的秦腔、歌曲、古筝弹奏节目,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细致的身体检查。午餐时分,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烹饪了可口的烩菜。据介绍,在北京创业的永登青年,还为老人们寄来了北京烤鸡、烤鸭。志愿者们真诚服务,大家争相献爱心,这一天,宁静的养老院里顿时增添了许多的温馨与快乐、热闹和喜庆。受助老人们乐乐呵呵,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说:“真的很开心,感谢孩子们。”(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