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策划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公园路东社区温情六月 感恩父亲节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筷子兄弟曾经的一曲《父亲》,唱出了无数子女对父亲的心声,虽然平时很少向对母亲表达自己的情感那样向父亲表达,但在心里父亲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6月21日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父亲的爱,公园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温情六月,感恩父亲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辖区居民父亲代表安志平首先与到场的爸爸们分享了自己对家庭、对子女的感悟及教育经验,爸爸们也针对自己的子女相互展开了交流,在爸爸们相互交流的同时,也让子女们深刻体会到了爸爸们的苦心,也面对面向自己的父亲表达了对他们的爱与祝福。子女们在纸上一笔一划地写上内心最诚挚的感恩和祝福,孩子们则用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父亲形象。张麟旭是电厂二区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爸爸常年在外打拼,每年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数,但这丝毫影响不到张麟旭对爸爸的深厚感情,在活动现场,张麟旭用书信的方式表达了对远方爸爸的思念与祝福,并表示好好学习,要向爸爸一样做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活动最后,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一起看望了社区空巢老人何庆中等,在老人们家里,邓主任及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父亲节礼物,祝愿他们幸福、快乐、安康!

  此次活动,只是公园路东社区工作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社区将继续深入空巢老人身边,帮老人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着他们那份缺失的爱,使社区工作更上一台阶!(公园路社区)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