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2017年三月兰州好人候选 > 正文

张晓发

发表时间:2017-03-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晓发,男,年龄45岁,兰州银行德源支行保安员。
  2016年10月17日,张晓发在巡视ATM设备时发现,行门口台阶上有一个钱包,张晓发通过客户银行卡查找失主联系方式,随后立即给失主打电话。金先生在接到电话后还不知道自己丢失了钱包,赶紧返回银行,领回了钱包。金先生甚为感激。12月23日,兰州银行德源支行收到了一封来自天然气公司管理员的感谢信,信里说:“2016年的12月21日下午,当我再次去兰州银行德源支行办理业务时,将手机不慎遗落在了柜台上,张师傅发现后及时将手机收了起来,立刻联系到我将手机归还给我”。在此,她写这份感谢信,就是想表达对张师傅衷心的感谢。张晓发诚实守信,尽职履责及时将失物归还客户,践行着拾金不昧的美德,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