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五一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3日下午,甘肃惠群皋兰路街道为老服务中心组织红叶艺术团到兰州市城关区老年康乐公寓进行“五一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慰问演出,为老人们送去爱的祝福。

  一群平均年龄65岁的文艺爱好者,用自己的歌声舞蹈为老年公寓里平均年龄达80岁的老人们送去了欢乐!

  联欢会在小合唱《相逢是首歌》中拉开序幕。在近一个小时的倾情演出中,红叶艺术团的老年团员们相继演绎了舞蹈《鸿雁》,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路》等节目,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

  演出中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她们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展示了健康。为平日宁静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欢快喜庆色彩,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结束,参加演出的红叶艺术团老年团员们纷纷希望参与到更多社区组织的献爱心活动中。老人们开心地说,比起老哥哥,老姐姐们,现在我们还年轻,能唱的动、跳的动,关爱老年朋友,义不容辞。(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