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寻找文明出行的你”再启航兰州交警邀你参选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甘肃省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以“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和“礼让斑马线—你礼让我点赞,你让行我快走”为主题的第二届“寻找文明出行的你”交通安全评选活动。

  本次“寻找文明出行的你”交通安全评选活动,号召全市驾驶员参与,掀起“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礼让斑马线”宣传高潮,促使驾驶员远离交通违法陋习行为,使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系好安全带、握好方向盘、时时想安全”。同时让活动参与者与获奖者为文明出行做榜样,带动身边的人增强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树立对交通法规“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理念,努力实现“警不在现场,法自在我心”的社会效果。

  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27日为报名、投票、筛选、整理排名时间。4月28日公布获奖者名单。5月中旬,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甘肃省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对获奖者进行隆重的表彰奖励仪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