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我参与 我快乐 我健康” 兰州女交警罗九公路走起来

发表时间:2018-03-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促进支队民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一百余名女警开展了“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比赛活动。

  比赛从洄水湾罗九公路开始,至白塔山后山结束。活动中,参与比赛的女警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勇争第一,她们互相搀扶,一个都不能落下。早上的罗九公路上,处处展现着她们矫健的身影,她们用饱满的热情走出了美丽与健康,展示了女性的新风尚。女交警对人民群众有一种亲合力,使人民喜爱,对违法者有一种威严和震慑,使他们害怕。她们用女性的热情和细致,撑起了公安交警的半边天。

  为了使活动顺利有序进行,交警支队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周密安排,专人负责,提前勘察,做好保障,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女民警、职工和辅警的工作热情,促进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