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兰州公交集团:“九个一”活动助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公交发布)

  为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兰州公交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在全司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九个一”系列活动。

  这九个活动分别为: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活动;开展一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开展一次基层廉政建设监察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开展一次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开展一次结对帮学入村上党课活动;开展一次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巡回演讲;开展一次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组织的活动要贴近基层、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突出教育意义,切实把全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