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秋专题 > 中秋感念——一份问候 > 正文

给父母一份温暖的问候

发表时间:2016-09-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秋暮夕月,是团圆的季节,是相守的时刻。此刻的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观树中秋月,点放塔灯,走月亮,桔子高挂。那时候的中秋,捧着母亲从集市上捎回来的月饼,一家人围坐一起赏月品茗话家常,小伙伴们在一起分享月饼视如珍宝;可还记得一起追逐萤火虫的欢乐……现如今,少了萤火晶莹的清秋,微弱却无法忽视!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同一个屋檐下,而是天各一方,依然彼此牵挂。你的一切安好,身体康健,就是我最大所求。中秋节快到了,远离家乡的你,是否思念远方的亲人?出门在外,常回家看看,是父母,也是我们自己最大的满足!如果此刻,能幸福的跟家人们在一起,就用心珍惜,感恩这时节,让我们仍然可以怀念、可以尽享天伦,趁一切还来得及,但求不错过。即便如今以信寄情越来越难能可贵,但是团圆之时,亲口对父母的一声问候,同样是父母亲们心之所向。

  这是我们收到的来自网友朋友们的投稿,是他们对父母的深情告白

  阿泽
  如果苍天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祝父母有健康的身体、第二个愿望祝父母有乐观的心态、第三个愿望是美满幸福地生活。祝父母亲中秋节快乐!肯定回家团圆去。

  竹子
  虽然相距不远,但也很少回去,每次都是妈妈坐车上来看我,带着她自己种的一些蔬菜。有时候几根黄瓜一把韭菜她也要急急忙忙的送上来给我,说:刚摘下来的新鲜,就想着给你送来。不吃饭了,我还要赶回去给菜浇水呢。平时真的冲她发太多太多的脾气,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只希望妈妈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OnlybutCabernet

  终于毕业,完成了所有学业,开始工作不用问家里要钱了。爸妈,儿子已经能承担起家庭的一份责任了,上学这么多年你们付出太多,该我回报你们了。今年中秋,还有以后的每个节日,我都会陪你们过,也祝你们身体健康,爱你们。

  裕

  太煽情的话也不想说,陪伴就是最真的告白。愿时光过的慢一点,再慢一点。能让我的陪伴长一点,再长一点。

  屠龙宝刀

  想起小时候,每逢过年过节自已就会坐在自己门口的小板凳上,翘起二郎腿拖着鳃。静静等待着从远方回来的父母,期待他们买好吃的东西回来 。但当我渐渐长大了出来工作了。小时候自已曾做过的事情必定父母也在做着,不过,他们更多的是对我们的思念之情。所以,在此给在家乡的父母送上祝福,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只小毛驴

  中秋快乐!虽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团聚,但是还是希望远在他乡的父母不要太牵挂我,希望你们健健康康一切安好!

  有些错 也不错

  年年都会跟最爱的爸妈一起过中秋的,不为什么,他们是我最爱的人.
  
在家我总是一副蠢蠢的样子,爸妈超级宠爱我们几姐妹,从来都是好脾气,这使我们受到的教育跟素质都很高,都是爸妈的功劳,现在工作了,但都会隔三差五抽时间回家的,借这个机会我想对爸妈说:你们别怕变老,我们一直会陪着你们的。

  Jade-lee

  一家人能聚到一起不容易,爸妈你们一天一天的老去,作为女儿的我,希望你们能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少点操心多点安逸!你们的健康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提拉米苏的约定

 

  每逢佳节倍思亲,想邀明月致安慰。远处的亲人,你们好吗?不能在你们身边,心里很想念,只能遥寄中秋节祝福以托思念之情,中秋节快乐! 祝全天下父母祝中秋节快乐。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