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廉兰州 > 要闻 > 正文

清廉兰州 | 兰州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黄河清风

  2月16日,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市“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研究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对落实各项责任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综合性载体,是省委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牵头单位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盯紧抓实“三抓三促”行动各项措施任务。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调度职能,“向上”承担好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居中”协调统筹好各方力量,“对下”指导督促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紧跟步伐、有力推进。要把准方向,按照省市“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和市级推进措施,继续实行清单式推进、台账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具体任务。要务求实效,不断树牢省会意识、强化省会担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真抓实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要当好表率,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提升本领,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抓好落实,带头提高效能,带头推动发展,以上率下带动全市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责任编辑: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