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廉兰州 > 要闻 > 正文

清廉兰州丨年轻干部讲老同志评,机关第八党支部这样做

发表时间:2023-02-15 来源:黄河清风

  “支部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向榜样学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传递榜样力量·淬炼斗争精神”党建活动,倡议支部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

  “去年,我们支部贾建飞、毋祺两名同志分别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称号。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支部党建活力,提升审查调查业务能力和水平,我们今天开展专项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贾建飞、毋祺两名同志学习。”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贾永辉说。

  2023年,机关第八党支部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互融共进理念,在党建活动形式上求创新、寻突破,引导党员干部在反腐败斗争一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以“传递榜样力量·淬炼斗争精神”为主题,通过讲党课、授业务两种方式在支部深入宣讲先进个人事迹,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同时,常态化开展“年轻干部讲,老同志评”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拓宽活动载体,充实年轻干部讲课内容和老同志点评形式,将这一活动打造成支部特色活动品牌。

  此外,机关第八党支部还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基地、组织支部共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奋斗热情和斗争勇气,以高质量审查调查工作服务保障清廉兰州建设。(供稿 李芳  编辑 张丁香)

责任编辑: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