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我们的节日·端午 > 端午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端午丨“情暖端午 心系居民”西固区文化社区开展“端午节入户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1日上午,为了让社区内的残疾人、困难家庭、老党员以及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西固区文化社区联合宝石花物业开展“情暖社区 端午节入户慰问”活动。

  活动中,牟霞、任艳、程静等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前往慰问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与居民们促膝谈心,充分了解居民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询问了居民们关于健康、就医、社保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向大家宣传了上级政府关怀关爱困难家庭的各种新政策,并鼓励大家多参加社会活动,在活动中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辖区低保户、残障人士、孤寡老人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节日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