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聚焦 > 正文

兰州市文明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兰州市文明办

  7月6日,兰州市文明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进行了全文领学,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尹弘同志讲话精神、兰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首场报告会和朱天舒同志讲话精神。会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崔峰巍、王玉涛、王丽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贯彻好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中。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诚心为人民服务,时刻做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带领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需要。三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要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职责学,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使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凝聚起所向披靡的磅礴力量,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创造新的伟大荣光。

  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共21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