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缓解停车难半小时内免费 西关十字新增一立体停车库

发表时间:2019-01-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年来,兰州市内车位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库是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有效举措。1月24日,备受市民关注和期盼的金达大厦智能立体停车库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营,不但能满足金达大厦和西单商场的停车需求,也将缓解西关十字的“停车难”问题。

  “金达大厦智能立体停车库项目是金达集团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工程。”兰州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仲学介绍说,2018年4月13日,金达智能立体停车库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通过了甘肃省特种设备检测所的验收,并完成了消防设备的调试自检,正式投入运营。

  金达大厦智能立体停车库为垂直升降类机械式钢结构立体停车库,总投资约1100万元,建筑高度23.79米,共有5个塔库10层100个停车位。具有智能化程度高、存取便捷、占地面积少、节能环保等优势,可连接互联网,通过远程监控掌握车库的运行状况。车主可通过刷卡存取车,也可通过手机预约存取车,操作简单、安全、便捷。不仅有效地满足了金达大厦和西单商场自身的停车需求,也部分缓解了西关十字“停车难”问题,更为金达集团转型升级增添了活力和发展后劲。

  对于市民关注的价格,郭仲学表示公司已经制定了优惠政策:半小时之内免费停车,一小时5元,后续时间按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