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袁家湾村第一届生态文化旅游节8月17日开幕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17日,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鹊桥喜相会、风吹百合香”的美好时节,“袁家湾村第一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西果园镇袁家湾村素有“天下百合第一村”的美誉,百合种植历史悠久,自然景观秀美,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七里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百合产业和生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党建引领、产业支撑、基础提升、文化助力、绿色发展、旅游富民的发展之路。2018年以来,袁家湾村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省级示范点和省级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三变”改革,深入挖掘百合文化和人文历史资源,加快百合谷和大袁家湾景区建设,先后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袁家湾百合花节、百合采挖节等系列活动,乡村休闲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显著提升。

  袁家湾村第一届生态文化旅游节为期三天,将开展文艺演出、摄影展、书画展、民俗互动等四大主题活动。在开幕式上为荣获第一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手绘比赛10副优秀作品及5户幸福家庭颁发了奖状。(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