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来兰州新区看沙雕精品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兰州新区商务局和旅游局、兰州国际嘉年华承办的西北最大嘉年华沙雕艺术节7月14日拉开大幕。2万立方米黄河沙打造出的30组沙雕艺术品,让游客享受到视觉艺术盛宴。

  占地约300亩,30组不同主题的沙雕艺术品,有的以“一带一路”为主题,有的以专门展现兰州新区发展为主题,还有的主要塑造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无论哪种主题,黄色的沙土上,这些艺术品栩栩如生、巧夺天工,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沙雕艺术节期间,还将推出异国风情演艺、灯光秀、沙池中寻找“宝藏”、亲子互动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份,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正式对外开放,同时规划一些竞技项目、文化娱乐项目和一些美食购物活动。希望通过引入沙雕艺术节,引入嘉年华其他项目,能够加大兰州新区与外界的沟通,让更多来兰州新区、到嘉年华感受一种轻松、愉快的娱乐文化氛围,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认识新区,爱上新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