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兰州交警启动“中考直通车”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16日至19日是兰州市初中生参加“中考”的时间。为了给参加中考的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证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昨日东岗交警大队在南滨河路东段举行了“中考直通车”发车仪式。

  中考期间,东岗交警将出动百余名警力,二十余辆警车、十余辆摩托车负责应急处置、护送迟到考生。考生或者家长除了可以直接拨打122、8760430寻求帮助外,还可以直接向就近执勤的交警寻求帮助。另外,为了保证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大队还将安排警力严查东岗辖区考场周边乱停乱放、违法占道、不按规定让行、鸣号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此,东岗交警倡议广大市民:积极支持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驾车行经考场周边时请减速慢行、杜绝鸣笛。驾车行驶过程中遇到贴有“中考直通车”字样车贴的车辆,请您及时避让,为考生安全、准时、快速到达考场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当日城关、河北、七里河等交警大队同时也启动了“中考直通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