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我们不一样,危难之中显身手 ——暴雨突袭金城人保迅速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9日晚,随着一阵强烈的电闪雷鸣,兰州市局部地区同时出现强降雨天气,疾风骤雨瞬间席卷金城。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暴雨致使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大浪沟村和碱水沟村发生水灾。由于暴雨来势凶猛,碱水沟排洪沟不能满足泄洪需求,一时大量积水难排,加之自然泄洪道被个别建设项目破坏,致使洪水倾泻而下,瞬间冲走停放在路面的车辆,并涌入低洼处民房、厂房等,致使其严重受损,数百民居民被洪水围困。

  事发后,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系统,兰州市分公司积极配合调度就近理赔团队,于4月20日早上七点,紧急调动查勘理赔车辆10辆,拖车3辆,专业查勘救灾人员20余人,不畏恶劣天气及泥泞道路,以最快速度赶赴受灾现场,第一时间搭建起应急服务点,为当地受灾居民免费发放食物、饮用水等救灾物资,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参与到抢险救助工作中,并向受灾群众提供救灾物资。同时,公司立即开通灾后理赔“绿色通道”,进村进户开展灾害损失统计、理赔损失裁定,对于能够办理及赔付的案件进行现场快速赔付,帮助受灾群众第一时间恢复生产生活。

  在此次暴洪灾害中,人保财险公司及时响应、快速行动,充分凸显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在自然灾害面前,人保财险将始终为全省人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为灾后重建家园添砖加瓦,为全省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