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视觉 > 正文

飞越黄河 畅享安宁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或许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乘坐浪漫与时尚的热气球,从云端俯瞰美景,彻底放松自我,享受风一样自由的飞翔。

(来源:兰州日报)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银行杯”兰州·安宁站赛事的成功举办,让许多兰州普通老百姓,实现了自由飞翔的梦想,也让这个城市呈现出立体、多彩、性感、时尚、激情的另一面。

(来源:兰州日报)

  本次赛事突出文体旅游融合发展,开幕式晚会、亮球仪式、喷火游行、空中婚礼等一系列活动,把城市装扮得格外喜庆,将安宁装扮成“不夜城”,流光溢彩,火树银花,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城市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也让安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增加了新内涵、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

(来源:兰州日报)

  同时,本次赛事也是立体宣传创新发展的推介盛会,创造了第一次落户西北地区、第一次在省会举办、第一大赛事场地、第一次飞越黄河、第一次全民参与互动五个“第一”。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体育频道、人民网、新华网、甘肃电视台、兰州电视台、《兰州日报》等各大媒体高度关注,广大市民热情互动、人人抓拍宣传,将自媒体的应用推向了高潮。

(来源:兰州日报)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城市是文化的载体。把热气球联赛作为展示城市文化的最佳契合点,既打造了一个更具特色文化印记的激情赛事,也塑造了一个兼具深厚文化与现代气息的魅力安宁。”9月9日至10日以“激情·攀越”为主题的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将如期举办,期待在最美的安宁,再次遇见最美的你。(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