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系列活动走进城关区青白石街道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思想引领、道德教化和文化传承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进一步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2月14日下午,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城关区文明办和青白石街道承办的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街道全体干部、辖区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州市首届“新时代最美乡贤”丁述学,兰州好人、城关区道德模范李建花分享了他们的事迹。宣讲会由青白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刘风鸣主持。宣讲会上,李建花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所帮助过的老人、孩子,故事平实自然却触动心灵。丁述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六个主题故事,讲述了自己为家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鲜活朴实的语言道出了不平凡故事。宣讲会结束后,青白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刘风鸣表示,聆听了两位榜样人物的发言感触颇深,要向他们学习,以此为标杆,营造文明和谐乡风,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及社会经济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乡村振兴需要先进楷模激励。”通过身边的榜样力量,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倡新风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新力量。为推动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