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五普法 > 图文播报 > 正文

红古区法院积极参与“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法治宣传教育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更是发挥着重要作用。2017年8月8日,红古区法院组织人员参加了该区在红古广场举办的以“创建文明城市,法制宣传在行动”为主题的“七五”普法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当天,该法院在以“创建文明城市,法制宣传在行动”为主题的“七五”普法宣传活动中,将法律条文与民生关注的热点结合,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帮助群众解决法律疑点、盲区。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经典案例解析》、《法制教育宣传》等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制理念,靠实了文明城市创建责任,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