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兰州在行动 > “疫线”资讯 > 正文

“汇爱心抗疫情 尽责任护家园” 民营企业捐款支持西固区防疫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见真情。疫情当前,一批批企业奉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和钱款,为西固区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2月12日,兰州中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兰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向西固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全力支持西固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危急的时刻,就是民营企业发挥作用、付诸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候!我们将引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中来,为西固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兰州中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利民说。兰州中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响应区防控部署总要求,主动取消春节假期,所有职工坚守防疫一线,全力以赴的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为公司职工及时发放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确保个人防护到位。同时,对中鹏佳园、中鹏雅苑、中天嘉苑等小区做好疫情防控、悬挂宣传条幅、配发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定时定点对小区公共区域、电梯、楼道进行全面消毒。近期,公司还组织了防疫捐款活动,并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作为本土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这个特殊的战‘疫’中勇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甘肃兰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黎峰说。疫情发生后,公司除了做好所属各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赠,向临洮街街道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方便面200箱,并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累计33.55万元。作为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黎峰还向全省企业家会员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各尽所能,捐款捐物。在他的号召下,大家都纷纷响应,加入到捐赠物资助力战“疫”的行列中来。

  对于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区委副书记、区长芮文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企业要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西固区慈善总会将统一调度,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用好各项捐款,发挥最大效应,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固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云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