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兰州在行动 > “疫线”资讯 > 正文

基层“疫”线 | 妇联“娘家人”慰问一线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 月 5 日,兰州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和市政府妇儿工委办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来到防控一线,向辛勤值守在战 " 疫 " 一线的工作者们表达了亲切问候,送上了妇联 " 娘家人 " 的关心与温暖。

  当天," 娘家人 " 一行先后来到七里河区中医院、榆中县城关镇卫生院、城关镇付家塔营村、夏官营镇高墩营村等,看望了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村干部。每到一处,妇联 " 娘家人 " 鼓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持续发扬不怕困难、勇挑重任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慰问中,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各级妇联党员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在关键时刻走在前、做表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妇联组织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做到 " 两个维护 " 落实体现到疫情防控的具体实践中,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继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奋斗彰显作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