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兰州在行动 > “疫线”资讯 > 正文

27万元的“暖心炉”在榆中县276个卡口点“上岗”

发表时间:2020-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4日,一辆辆满载清洁炉具的卡车分头驶向榆中县及兰州高新区,为276个村级疫情防控点送去了看得见的 " 温暖 " ——价值27万元的高效低排清洁炉!" 自疫情发生以来,村级卡口点的工作人员顶着严寒24小时值守,有的用简易炉生火取暖,存在着一定的危险,为有效解决各村疫情防控点采暖问题,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出一点力,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为榆中县21个乡镇及高新区两个乡镇的所有卡口点赠送节能清洁炉!" 在捐赠现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炉具虽小也大爱,我们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

  连日来,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榆中县许多医护、公安、运政、执法、政府部门尤其是农村基层干部和广大村民克服夜晚低于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天气,24 小时坚守在各卡口点,加强外来车辆检疫管控工作,杜绝输入型疫情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全县高速路口、国道、村口各卡口点急缺节能取暖设备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企业党支部会议,发起了向奔赴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公司生产的节能取暖设备的号召,义捐出公司生产的节能取暖设备,并组织工作人员逐一送至各卡口点和村。

  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表示,作为本土民营企业,我们要成为疫情一线工作者的坚实后盾,坚定疫情防控信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