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我赞美你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兰州文明网

  虽只是在二十七中生活了差不多一年,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砖一瓦,都让我感到亲切,都值得我留恋和爱抚。

  当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学校时,我深深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我,前进再前进。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喜欢这里遮天蔽日的梧桐树,喜欢那样清新的带着点清香的梧桐树独有的气息,它们安静地散落在空气里,等待着年轻的生命去欢畅的呼吸。喜欢阳光里它们美丽的叶子,那层层叠叠的绿色,像是裹着青纱的梦。

  我喜欢校园的朝霞,我喜欢校园的夕阳。当东方映着鱼肚白,朝霞下的教学楼,给美丽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红色。从教学楼里传来朗朗书声,那是贝多芬钢琴上和谐的乐曲,那是一天的开始。偶尔随微风传来阵阵甜美的笑声,那是在整天埋头苦读时的一段插曲,那是欢乐愉悦的见证。当同学们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园美丽的小径上的时候,那是何种的生机!夕阳西下时的校园,有着不可抗拒的美丽。那是一种祥和安静,那是一种蓬勃生机。当同学们踏着夕阳互相挽着谈笑风生的时候,那又是何种的惬意!

  我赞美学校的无私奉献。你知道学校给予了我们什么吗?是知识,是力量!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做舟。”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们是一条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靠着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会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我赞美学校,您是一位慈祥的母亲,给予学生温暖的怀抱,您张开双臂拥我入怀。您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进步时,退步时,犯错时…您都看在眼里。我们成功时,您就会抚摸着我们头,告诉我们,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当我们失败时,您会向我们投来既有些责备而又带有宽容的眼神。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您都会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滋润我们迷茫的心灵。

  我热爱学校,即使后年我将要离开它,上大学了,但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是我的梦。因为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留恋和牵挂!也许当有一天我要不得不离开这里时,我想我会落泪,但我更会擦干眼泪,我会扬起求学小舟上的帆,继续远航。

  因此,我要说:“我美丽的校园,我赞美您”。

责任编辑:黄文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