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振翅 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兰州文明网

  我是一名高三孩子的家长,先从孩子2019年8月4日微信群里发的这张照片说起吧,大学录取通知书早在一周前就投递到学校,收到学校录取通知后我第一时间和远在珠峰大本营的孩子取得了联系,孩子按耐住激动的心情不忘叮嘱老爸:”爸!通知书您先别取,等我从西藏回来我要亲自去取”8月4日儿子从西藏返兰,家都没回就返回学校,取到通知书后跪在校门口,以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为背景拍下了这张照片!

  当时看着儿子拍照的背影,他的心思老爸读得懂,这是感恩:感恩遇见最好的学校、最好的校领导、最好的班主任、最好的班级、最好的任课老师。

  时间回到三年前的2016年,儿子当时中考入校成绩300名左右,高二分班分在了理科普通班,也就是从高二开始孩子身上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变化!担任了班级数学课代表、团支部书记职务,获得了美德少年、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特别是进入高三冲刺的关键一年,学习成绩稳步提升,一直稳居班级第一全年级前十!

  周围好多人都说孩子是一个有福气的人,福从何来?

  孩子的福气是遇到了最好的学校最好的老师,是学校和老师给了孩子三年成长的持续动力!现将孩子三年成长的点滴记录下来,感恩孩子遇到的和帮助过他的母校和老师!

责任编辑:黄文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