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金城文学时间》之“二十四节气中的天地初心”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初心见天地,寒去万物生

——《金城文学时间》之“二十四节气中的天地初心”

  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作家协会承办,兰州思成教育培训学校、兰州广播电视台杨婷工作室协办的第一期《金城文学时间》之“二十四节气中的天地初心”大型对话活动,将于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19:30在兰州市举办。

  “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本期《金城文学时间》以“二十四节气中的天地初心”为主题。邀请到主讲嘉宾穆涛从国人世界观的角度去领受“二十四节气”中的敬畏心和警惕心。分享嘉宾弋舟将以“天地间的叹息,中国人的呼吸”为题做主题分享。过关斩将,强势入围的“民间讲书人”也将登台亮相,与您率性交流。

  《金城文学时间》是大型文化惠民活动《金城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是具有鲜明特色的纯文学大型对话互动现场。2019年的活动将全面升级,更加聚焦在对经典文本的解读,民间讲书人还有机会与文学大咖上台对谈。活动旨在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搭建一个与文学大咖和其他文学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现场互动、对谈、交流、分享,共同感受文学的美好。

  3月30日,让我们一同解码“二十四节气中的天地初心”。

  领票电话:0931-8559412 13919301266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19:30

  活动地点:兰州百安概念影城艺术展厅(南关百安购物中心6楼)(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