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绿色植树与红色献血“牵手” 金城市民携手播种“生命之花”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3月12日是全国的植树节,在树木的绿色和血夜的红色里都可以感到生命的存在和延续。当天,甘肃省血液中心机采科特举办 “植树节——让我们共同播种‘生命之花’”的献血活动,来自兰州市三十多名志愿者在安宁爱心献血屋播种下了红色的希望。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活动现场,前来献爱心的市民认真填写表格,接受工作人员的登记确认、血压测量、验血检测。这是一场爱心接力,献血的人群中,有50多岁的大叔,也有 “90后”的年轻人,活动现场涌动着爱的暖流。" 献血达人 " 王俊在朋友圈看到宣传活动后,早早就从西固河口赶来,他告诉记者:“我参加过 170 多次献血活动,而今天在植树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参加献血,同时领取到一棵爱心树,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献血的志愿者们每人认领一盆绿植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据悉,当天的三十多名爱心志愿者共捐献采集 48 单位血小板,而他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充满希望的绿植,“红色”与 “绿色” 的希望之种为我们的社会带来了温暖和正能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