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摄影家牛恒立作客金城文化沙龙畅谈如何艺术地生活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丝路百花香,陇原文化情”,2019年3月17日下午两点,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兰州百安概念影城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办,本场活动将邀请摄影家牛恒立作客金城文化沙龙,畅谈如何艺术地生活、以及如何去发现蕴藏在生活里的艺术。

  摄影家牛恒立长年以来,一直行走在全国各地,云游山水间,享受阳光,享受摄影所带给他的快乐生活。他拍摄了很多知名的专题作品,从民俗、人文到自然风光,从纪实摄影再到当代艺术摄影,以及如今的策展工作,他以自己喜欢的风格去表现所看到的一切。牛恒立先生的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在拍摄过程中,他最大的感触是,当自己拿起照相机的那一刻,心仿佛与自然与生活融为了一体,很沉静很享受,这也许就是摄影的美妙之处。27年来,他用手中的相机,将他眼中的世界艺术的展现在我们面前,也将他关于生活、关于美的认识和感悟传递给大众。牛恒立在摄影的过程中感受着快乐,也将捕捉到的美传递给更多人,而这不仅是在传递艺术的美,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想要近距离、全方位了解牛恒立的市民,可前往现场参加本场沙龙。

  牛恒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副会长,兰州摄影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观看艺术空间艺术总监。2013年,与其他艺术家发起并成立观看艺术小组,关注并推动甘肃乃至西北当代艺术摄影的探索与发展,倡导“寻求艺术灵光,回归摄影本真,崇尚主观表达”。截至目前,已经成功策划组织了三届“观看当代影像双年展”,主编出版了三辑《观看》以及一本《观看别册壹——消费》学术刊物,举办了三届“观看艺术论坛”。2017年,发起并成立甘肃省第一家摄影画廊“观看艺术画廊”,致力于摄影艺术作品的收藏,以及西北本土摄影艺术作品的交流与推广,实施艺术家驻地计划、甘肃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与公共艺术项目等,推动甘肃摄影艺术作品的收藏。

  咨询(报名)电话:陌上书会吴老师13909317941

  活动地址:兰州百安概念影城(南关什字百安购物中心6楼)

  免票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