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文明办召开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兰州市文明办召开座谈会。全体女干部女职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共聚一堂,庆祝节日、祝福祝愿、互相勉励、携手奋进。

  座谈会上,女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就发挥女性特长更好生活、更好工作谈了体会与期待。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扮演好社会和时代赋予的角色,在家庭里做好妻子好母亲,在单位上做好党员好干部,生活中发挥好女性细柔如春风的本质,照顾好家庭的点点滴滴,工作中利用好女性坚韧如蒲草的特点担起党员干部的责任,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思想,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推进文明创建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向全体女干部女职工送上了节日问候。

  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代表办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全办女干部女职工的节日祝贺,对大家扮靓扮美单位和家庭予以感谢,对关心爱护女干部女职工的未满之处予以歉意。并对今后广泛开展类似的机关文化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办女干部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提出具体希望。指出要加强团结、加强理解、加强包容,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互相体谅,把女性的美丽更多在展现在内心与精神上,在扮演好家庭角色的基础上,在新起点新要求下做出新工作、展示新形象,快乐幸福生活、积极自信工作。

  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丽代表女干部女职工作了表态发言,将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家庭美德的践行者、真善美爱的传承者,用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爱心,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新力量。(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