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好新的工作职责——访新当选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波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25日上午,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胥波当选为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波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市人大常委会同志们一道,努力做好兰州市人大各项工作。”

  胥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继承和发扬市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大局意识、法治理念、为民情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将牢记党的宗旨,团结联系好人大代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意见呼声,反映群众诉求,推动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和法制化,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