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镜头记录兰州市“两会”难忘瞬间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庄严的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完成使命。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向纵深迈进的改革发展任务和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需要我们始终不折不扣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省“两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变局中保持战略定力,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站在新起点把握新特点展示新作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兰州新篇章。

图为选举。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踏上新征程。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建言献策。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委员心愿。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心愿墙。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认真听取报告。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图为现场直播。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春回大地之际,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谈经济、话民生、谋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兰州市的发展履职建言。会议的成功召开也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的崭新实践中,开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兰州的新征程。

  兰州日报特撷取一组新闻图片,记录下本届“两会”的难忘瞬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