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担当作为 奋力推动永登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李荣灿在参加指导永登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带头担当作为 奋力推动永登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1月28日,兰州市永登县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会指导并讲话,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奋力推动永登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通报了永登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李荣灿高度重视永登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审议了相关材料。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荣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规范、准备充分、质量效果较好,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下一步,永登县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切实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李荣灿强调,县委是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习近平总书记对县一级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曾在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标准要求。永登县委常委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教导,努力成为组织和群众信赖的好班子、好干部,真正做出一番无愧于时代使命、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突出理论武装,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做学思践悟的表率。要突出生态建设,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严抓好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推进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紧盯省上确定的十大生态产业,谋划实施一批绿色重大产业项目,从源头和长远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努力把永登县建成兰州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要突出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和国家贫困退出验收,千方百计把群众最需最盼最急最忧的事情办好办实。要突出以上率下,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实效。要突出从严从实,始终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彻底肃清虞海燕流毒影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全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