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旅游法》创城有奖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9-01-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旅游法中规定旅游者的权利有哪几项?请抢答”。1月25日下午,由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承办的城关区《旅游法》“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竞赛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举行。省、市、区文游部门领导、协会会员、部分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农家乐、导游、旅游汽车公司、新闻媒体、旅游学院、摄影和书法协会等单位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以《旅游法》条文、酒店业务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为主要内容,竞赛当中,场面异常热烈,来自旅行社、酒店2支代表队的24位选手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两部分的知识竞答。最终,兰州华联宾馆和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获得此次竞赛并列第一名。

  为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旅游法》的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规范旅游行业的经营行为,进一步加强城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推动城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2019年新年伊始,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在城关区旅游服务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精心筹划、细心准备,在全区掀起学习《旅游法》的高潮,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深刻领会《旅游法》立法本意和内容实质,全面把握主要制度和基本要求,让所有从业人员深刻认知并贯彻实施《旅游法》,进一步激发旅游行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广泛动员全行业踊跃参与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