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走访慰问老干部、专家学者、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高崇华家里,赵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老干部为兰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赵爱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赵爱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切实解决老干部遇到的困难。

  在兰州市社会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住的房间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您老今年高寿?”“现在暖气热不热?”“一天三顿饭味道可口不?”赵爱与老人们亲切握手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祝愿老人和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赵爱叮嘱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社会责任牢牢记在心上,完善服务功能保障。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住得安心、舒心。

  赵爱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马克虎、困难职工包燕秀、困难群众张勇等人。赵爱仔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赵爱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了解他们的合理诉求,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