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让我们一起携手谱写兰州发展的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9-01-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曾经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州各项事业的发展。

  曾任市政协主席的王振军是改革开放40年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张伟文来到王振军家里,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一辈领导同志的辛勤耕耘和艰辛付出,人民会永远铭记在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您继续为兰州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一起携手谱写新时代兰州发展的新篇章。”王振军对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深有感触,并围绕老旧楼院改造、做好黄河文章等侃侃而谈、建言献策。

  随后,张伟文看望了曾担任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的左灿湘。多年来,左灿湘一直保持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赤诚情怀,时刻关注着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为群众谋幸福、为城市谋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您在颐养天年的同时,带着对人民的感情和对城市的热爱,继续发挥余热,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提建议,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把兰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和谐。”在左灿湘家里,张伟文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业余生活,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需求,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左灿湘结合自身的经历,畅谈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对兰州的美好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慰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