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继续为兰州发展鼓呼造势 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李荣灿主持召开新闻单位座谈会,寄语媒体

继续为兰州发展鼓呼造势 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1月18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召开新闻单位座谈会,与来自中央和省市新闻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坦诚交流、共话发展,听取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通报了2018年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市领导吕林邦、王宏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总编辑朱国圣等10多位中央和省属媒体负责人、记者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管、人才引进、对外宣传等方面,畅谈感受和体会,并对做好兰州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荣灿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沟通交流。

  听了大家发言后,李荣灿感慨地说,大家用媒体工作者的独特视角来审视、思考兰州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真知灼见,充分展现了宽阔的视野、睿智的思想和专业的精神,听了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也强烈感受到了媒体人的政治责任、对金城兰州的真情挚爱和一心为了兰州发展的市民情怀。我们将逐一梳理、认真吸纳,把大家的智慧充分融入到推动兰州发展的实践中去。

  李荣灿对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广大新闻媒体和媒体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兰州中心工作,在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上勇担当,在展示兰州形象、服务地方发展上善作为,在加强舆论监督、助推民生热点问题解决上有力度,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分量、有深度的新闻报道,生动反映了兰州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有力提振了广大群众对兰州发展的信心。

  李荣灿说,当前,兰州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重大任务攻坚期,也仍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窗口期,发展机遇和前景非常好,但困难和问题也不少,迫切需要广集智慧、凝聚共识、集聚力量。我们真诚期望新闻媒体把更多笔墨镜头投向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进程中、投向为兰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基层一线和人民群众、投向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大力宣传兰州、讲好兰州故事、树立良好城市形象,继续为兰州发展鼓呼造势、添砖加瓦,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兰州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媒体机构和传媒企业在兰创新发展,为新闻界朋友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健全沟通合作机制,深化党委、政府与媒体、媒体人之间的相互信任、良性互动、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好新闻舆论反映民声、凝心聚力、推动落实的特殊作用,共同努力把兰州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