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召开研讨会 为西部城市控烟执法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发表时间:2019-01-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7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兰州市控制吸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举办的贯彻实施《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研讨会顺利召开。兰州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文明办、市政府法制办、市控烟办各执法成员单位、各区县控烟办和媒体记者参加研讨会。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肖琳研究员在研讨会上致辞时表示,新修订《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及《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细则》,标志着兰州市健康文明工作的重要进步,期望兰州市借助这一良好契机,结合自身特点,为西部城市控烟执法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杨杰研究员在研讨会上讲解了无烟两会标准、中国城市控烟立法进展,就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控烟执法进行了典型案例分享,并对兰州市控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