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书写人生样样红笔下生花朵朵开 《金城书法沙龙》开启新年盛宴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挥毫泼墨间书写人生,笔锋流转中墨里生花。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思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广播电视台杨婷工作室协办的《金城书法沙龙》之“书写人生样样红 笔下生花朵朵开”将于1月27日在人防大厦五楼隆重举办,在这岁末年初之际,用点点墨迹为您呈现一场颇有韵味的新年盛宴。本次《金城书法沙龙》将特邀中国马家窑文化彩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陆平老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小琴老师,带我们一同领略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文意蕴。

  陆平,中国马家窑文化彩陶研究会副会长,甘肃马家窑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书法院顾问,甘肃农民书画家协会副会长。陆平酷爱书法,从小开始临帖练字,不断探索和追求书法艺术。先后临王羲之、王铎、孙过庭等古人书帖,为本人书法艺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王小琴,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曾获得定西市委宣传部、文化局举办的书画展花鸟类二等奖,王老师的绘画内容主要以牡丹为主,用极富渗透力的笔墨描绘牡丹,使之浑厚华滋、美好和谐。

  书法艺术是东方的明珠瑰宝,它不是画却有画的美感,它不是舞蹈却有舞蹈的节奏,它不是歌却有歌的旋律。让《金城书法沙龙》与您携手,共赏书法盛宴,共品中华之韵。

  在新春来临之际,本次书法沙龙活动将邀请书法家为大家送上亲手书写的新年祝福,欢迎市民朋友积极参加。

  报名电话:甘肃思诚教育学校 0931-8274382 13919301266

  活动地址: 人防大厦5楼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7日下午14:30分(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