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集中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5日下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张伟文、李宏亚、苟海龙、吕林邦、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杨金泉等市领导,以及市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在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真正将其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武器,确保甘肃省“三农”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会议强调,做好“三农”工作,对于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把握“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坚决贯彻“优先发展”的总方针,紧紧盯住“强富美”的奋斗目标,切实用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总抓手,以过硬举措抓实“三农”工作硬任务,大力提升“三农”工作保障水平,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以农业农村稳步健康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