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情系一线好民警慰问演出暖人心 兰州开展“暖警惠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慰问演出送祝福深情暖警到一线

图为民警辅警过集体生日。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切实将“暖警惠警”工作落到实处,鼓舞一线民警辅警士气,1月14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兰州交警支队联合省歌剧院、市局文艺小分队、市局团委带着对一线民警的牵挂和祝福来到212国道保通保畅大队,慰问一直以来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参战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和慰问品。

  入冬以来,兰州市连续降雪,气温一降再降,212国道执勤民警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保通保畅大队民警表示,入冬以来省市各级领导多次前来慰问送温暖,大家受到极大的振奋和鼓舞,工作自然干劲儿十足。这次慰问演出,文艺小分队向一线民警辅警发放了《致全市广大交警辅警的慰问信》,省歌剧院的艺术家和市局小分队的文艺骨干,现场出演了相声、诗朗诵、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与喝彩。最后书法特长的民警还书写了春联和“福”字,为一线民警辅警送去深深的祝福。

  演出结束后,市局团委团干部和青年民警为1月份过生日的保通保畅大队民警辅警准备了香甜可口的大蛋糕,为他们集体庆祝生日。(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