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走进榆中县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8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走进榆中县,在三角城乡高墩营村为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兰州市民间艺术团体、兰州鼓子传承人、当地群众带来的舞蹈、歌曲、魔术、戏曲、兰州鼓子等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改革开放小讲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与群众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布置了以“继往开来十九大”、“改革开放四十年”、“精准扶贫政策”、“宪法知识”等内容为主题的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年兰州的发展成果和兰州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榆中的农村、社区、学校、企业进行为期14场次的演出,把一场场文化大餐真真切切的送到群众的身边,和广大群众一起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波澜壮阔,和兰州好人、道德模范一同回忆感人至深的事迹,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