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获奖作品艺术水平高生活气息浓

  9月16日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在甘肃大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是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的一场重要文化活动。活动从2018年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兰州市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的踊跃参与,创作、选送的书法摄影作品达到近2000件,其中包括不少艺术水平较高、生活气息浓厚的精品佳作。颁奖典礼中,主办方分别向获得青少年优秀书法作品奖、群众优秀书法作品奖、摄影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据介绍,近年来,兰州市宣传部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推广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先后举办了“百名书法家写兰州”“金城书法讲堂和沙龙”“全国书画作品邀请展”等一系列活动,并在北京、上海等国内主要城市和意大利开展了书法美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全市的文化氛围,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副市长刘荣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