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加强上下联动强力推进创城工作 兰州市创建办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14日,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8月份工作例会,通报了上个月全市创城工作第三方模拟测评结果,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和深化创城的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会议指出,从5月8日市委新一轮创城动员大会后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创城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软件提升,无论是全市整体面貌还是具体测评内容,无论是市民素质还是城市形象品位,都有了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们新一轮决战决胜增强了底气。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会议强调,要正视测评结果,准确分析研判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扎实细致负责认真”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以“敢于善于动真碰硬”的担当作为,形成创城整体合力;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以“全面新颖亮点频出”的创新姿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持续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做出不懈努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