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荣获“2017·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先城市”殊荣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在青海西宁举办的“2018·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电子政务建设经验交流会”上,兰州市荣获“2017·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先城市”荣誉。同时,兰州市大数据局负责建设的电子证照管理系统、兰州市信息安全技术保障平台、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分别获得“2017·互联网+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奖项。

  兰州市电子证照管理系统自2017年8月启动建设,系统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对市级证照目录、证照数据的归集,建成电子证照全生命周期的“一库四系统”,实现了省、市平台的数据信息共享,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提供了有力支撑。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自2017年7月正式启动建设,平台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对信用平台数据征集、数据质量等的实时监测,具有强大的分析和调控功能,辅助领导决策分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